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易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年01月06日

1月3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易锦一行11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在行政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校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何文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何文主任对中南林科大党政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一师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中南林科大本科办学历史悠久,特色明显,优势突出,一师正在进行“三大攻坚战”,希望加强同中南林科大的交流,学习发展经验。中南林科大党政办主任易锦介绍了随行人员和来访目的,希望通过开展交流,共享办公室管理服务工作经验,加强两校党政办的联系。双方工作人员围绕党委会及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会务接待、机要工作、公车改革实施情况、法律事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