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副校长Dr.Deborah T.Curtis率团访问我校
2019年12月23日

12月18日至21日,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副校长Dr. Deborah T. Curtis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长童小娇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12月19日,我校组织欢迎会并就今年获批的合作办学项目相关筹备工作与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来访团进行具体磋商。教育科学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会。首先,童校长向Dr. Deborah T. Curtis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她指出,我校能够获批教育部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少不了尼亚加拉大学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与配合,作为国内首所与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高校,感到很荣幸,愿两校今后进一步的深度合作顺利愉快。尼亚加拉大学副校长Dr. Deborah T.Curtis和教育学院院长Dr.Chandra J. Foote分别介绍了其学校和院部相关情况,表示能与我校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会在派送教师和优选课程等方面积极配合。期待2020年合作的正式启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天涯、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万湘桂老师也相继作了发言。之后,来访团与我校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就项目的教师选派、课程安排与教学环节及进一步的交流合作等具体细则进行商谈。同时,Dr. Deborah T. Curtis为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的部分学生做了精彩讲座,并就学生提出的交换交流、学位提升等问题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为了更好地发动和选派教师来我校推进合作办学项目,12月20日,来访团细致地考察了我校东方红校区教学楼、教师公寓、图书馆、教师餐厅等地。教育科学学院、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给予了热情接待。

副校长Dr. Deborah T.Curtis表示,本次访问成效显著,将极大地促进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也将进一步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