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2019年“新华联助学”奖励金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14日

11月13日,2019年“新华联助学”奖励金颁奖典礼在东方红校区田汉剧院隆重举行。副校长刘鸿翔、刘宇以及新华联集团高级助理总裁、工会主席杨运辉出席大会,为50名获奖者颁奖。颁奖典礼由学生工作处陈志武主持。

颁奖典礼上,副校长刘鸿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鸿翔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颁奖典礼的杨运辉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我校发展、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新华联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向获得“新华联”奖励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副校长刘宇宣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新华联助学”奖励金获得者的决定》,并勉励获奖学生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早日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新华联集团嘉宾和学校领导以及校友会(基金会)、学生工作部(处)的负责同志为获得2019年度“新华联助学”奖励金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心理学1班姚瑾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最后,杨运辉代表新华联集团和总裁傅军先生,向具有优良传统的主席母校湖南一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此次获奖的优秀大学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问候,并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所学所思,鼓励在校大学生不忘初心、不失雄心、不乏仁心,努力提升自我、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做最好的自己,做一个有利于社会和国家的人。

据悉,新华联集团于2016年2月向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捐赠1000万元,设立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新华联助学奖励金”,每年奖励5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迄今为止,新华联集团已资助一师200名学生,颁发总金额达200万元。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