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小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2日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下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小组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彭小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湖南报告会宣讲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小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制度意识,弘扬先进文化等主题,与会党员干部周小李、曾玉华、成夏炎、何文、陈天涯、何晓斓、王杰文先后发言,分享了个人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打好学校“三大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彭小奇做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