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小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01日

10月30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小组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主持学习活动。

研讨会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胡春光领学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围绕“如何把立德树人贯穿高校教育全过程,如何加强道德建设,提高道德水平,营造良好道德环境”等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斐、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钟佩君先后发言,分享了个人体会,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明德修身、立德树人的根本遵循。坚持融会贯通,落细落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融入日常生活,使之成为自身行为准则。

在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彭小奇做了总结,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纲要》的精神内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以《纲要》精神为指引,做好高校道德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