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红色校园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0月18日,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从学校新校区东方红广场出发,开启了一次“红色校园行”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一师是一块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群星灿烂的热土,红色文化也是湖南一师教育的底色。一师这座百年学府,在发展过程中,汇聚了徐特立、杨昌济等一批名师,培养了毛泽东、蔡和森等一批国家栋梁,学校师生载入《辞海》者达53人……”伴随着支部书记何文的解说,沿着敬夫路、维汉路,走过百熙苑、润寰楼、怀中楼、特立楼、吕骥音乐广场这些以杰出校友和革命家的名字命名的道路、楼宇、广场、园林,全体党员沉浸在一师的红色传统和人文底蕴之中。大家边走边学习,边听边感悟,对学校革命传统和教育特色有了更深的理解。

这次“红色校园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色文化的熏陶与洗礼,坚定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思想,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干事创业的动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将身体力行,传承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落实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抓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