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09月19日

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昱、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单位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刘志敏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彭晓辉部署了主题教育的近期工作安排,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了量化细化具体化,明确了任务、目标、重点等。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昱强调,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刘志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善学善思,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上作表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善行善悟,在躬身实践、提高觉悟上下功夫,牢牢把握知与行的关系并形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要善谋善为,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上求突破,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争当“狠抓落实”的先锋表率。要善作善成,在求真务实、持之以恒上见成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