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在田汉剧场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各学院教职工近千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领导刘鸿翔、李克勤、曹兴、李昱、刘宇分别宣读了2017-2019年党政管理综合类、教学类、科研类省部级及以上获奖名单,学校第三届“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以及从事教育工作30年及以上教育工作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奖。

校长童小娇对我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从十五项重点任务对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单位要科学统筹,有序推进;上下协同,通力合作;强化督查,严格问责,认真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进一步为学校实现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对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了巨大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从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的推进情况。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师范专业认证和审核评建伟契机,聚全校之力,汇全校之智,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育人环境、浓厚的评建氛围,高质量地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衡山西,岳麓东,城南讲学峙其中。人可铸,金可熔,丽泽绍高风.......”,会议在全体合唱校歌中圆满结束。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