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长沙市副市长廖建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03月12日

3月11日上午,长沙市副市长廖建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有关校区建设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跃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人居环境局、交警支队、高新区管委会、岳麓区政府、天心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校长刘鸿翔、刘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彭小奇对廖建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有关情况,表示将按照“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的原则,在长沙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解决我校有关校区建设问题。

刘宇汇报了东方红校区拆迁遗留问题。刘鸿翔汇报了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的停车难问题。

廖建华就解决我校有关校区建设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二要摸清情况,确定好方案;三要依法依规,强力推进。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