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2019年01月19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9日上午,副校长刘宇带领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工会及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刘宇要求检查人员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检查,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检查人员分别深入学生公寓、教学楼栋、图书馆、公租房、食堂、门店及重点实验室、配电间、围墙等重点场所和要害部位,查找安全隐患和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部门均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了安全自查自纠,落实了岗位安全责任,学校整体安全状况良好。对排查出来的屋顶渗水、门锁损坏等隐患,学校将专题研究,明确整改部门及整改时限,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