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参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3日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18年1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玉衡楼北栋40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党政办副主任张福国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上,王杰文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就会议主题中的六个方面认真梳理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接着,王杰文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间坦诚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校党委彭小奇书记做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大家态度端正,找问题基本准确,但缺乏大局观、宏观意识不够。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保持和发扬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并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出新招、实招,夯实群众基础,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的长远发展、特色发展方面进行深入思考,探索科学发展的道路。

最后,王杰文代表班子表态,强调要按照彭书记的要求,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