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相关栏目
 
关于加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章程》学习宣传的通知
2018年04月24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普通高校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办法〉的通知》(湘教发〔2017〕12号)要求,省教育厅和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对全省所有高校的章程实施工作进行专项督导,专项督导结果将纳入我省“双一流”建设以及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的评价体系。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我校在第二批次接受专项督导,时间为2018年10月。

请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在学校内部形成从上至下学习章程、尊重章程,依法依章程办事的新局面。省教育督导专家组将随机抽取教职工进行学校章程内容闭卷测试(以选择题、判断题为主),学校将抽取中层干部测试对学校章程内容的掌握程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章程》挂在校园网首页——阳光服务——校务公开栏的第二页,请自行下载学习。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18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