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党建园地
  相关栏目
 
关于成立法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7年07月13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加强对全校法治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学校法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彭小奇 童小娇

副组长:刘志敏 刘鸿翔 李克勤 刘 宇 曹 兴

李 昱 江正云

成 员: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法治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行政办公室,张福国同志兼任法治办公室主任。

法治工作领导小组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落实中央、省委及上级机关法治建设部署,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大力提升学校法治建设水平。其主要职责如下:

1.切实加强教育改革政策研究,制定学校年度法治建设工作要点,召集会议安排部署法治工作。

2.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校。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地召开会议,就法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重要问题作出决定、决议,讨论决定其他需要领导小组审议的有关事项。

3.加强学校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4.健全完善法治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7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