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学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综治工作考评“先进单位”、平安建设考评“平安单位”
2019年12月25日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综治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文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仅10所高校获此殊荣。同时,我校还在2019年省直和中央驻湘“平安单位”考核评估中,被授予“平安单位”称号,全省共10个单位,其中高校仅3所。

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连续三年被评为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稳定、治安良好、师生平安、校园和谐为目标,不断完善学校安全责任体系,群防群治,整体推进。近年来,学校成立了社会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建了以保卫干部为主体队伍、以专职保安为辅助队伍、以学生保卫部成员为自治队伍的管理团队;认真开展了法治学习宣传、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园贷”防治等各项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有效提高了校园维稳综治安全工作水平。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