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推进支部“五化”建设
2019年11月15日

11月13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何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学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与同志们一起讨论交流。

何文以《固内涵,树形象,打造服务型党支部》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阐述了打造服务型党支部的重要意义、主要途径和主体力量等内容。她强调,党委行政办公室是学校的“神经中枢”,肩负着学校信息枢纽、部门综合协调、决策督促落实等重要职责,党政办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关系着学校中心工作的平稳运行和师生的幸福指数。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要使服务成为支部建设的鲜明主题,构建服务对象全覆盖、服务内容全方位、服务时间全天候、服务管理全过程的服务网络和运行机制;要以提升业务素质为核心,抓紧学习做好服务工作所需要的各种业务本领,不断更新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要力戒浮躁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树立党政办“为师生服务”的良好形象。

在与同志们一起参加党课学习后,彭小奇指出,“三会一课”制度对于支部组织力的培养、提升和发挥,有着不可或缺的基础性作用,必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通过“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推进支部“五化”建设,把基层支部打造成服务学校发展的战斗堡垒。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