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赴伟人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2019年11月2日,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赴宁乡花明楼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及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对伟人铜像鞠躬,表达对刘少奇同志的敬仰缅怀之情。在支部书记何文的带领下,大家在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及故居,感受刘少奇同志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以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

在参观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手稿时,关于共产党员修养的内容和提高共产党员修养的方法等论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修养开展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升政治修养、思想修养、组织修养、作风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坚定了始终保持党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的决心。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