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党政办党支部赴长丰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0月22日,党政办主任何文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夏炎、城南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鸣凤一同前往双峰县石牛乡长丰村,在村主任张育全的陪同下,先后到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贫困户龚庚来、罗体仁家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何文一行首先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彭小奇的关心与问候,在认真了解其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解决的对策之后,鼓励大家增强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并送上了慰问金。龚庚来、罗体仁等用简单朴素的言语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为将来的幸福生活奋斗。

此次一进二访活动是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组织下开展的。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