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下午,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活动。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支部同志一起学习交流。

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何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在内蒙古考察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近期专题学习的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何文指出,党委行政办公室作为党委行政的参谋助手,地位特殊、作用关键、要求更高,一定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落实到党委行政办公室各项工作中去。

在听取同志们发言后,彭小奇强调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一定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一要创新学习方法,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二要坚持学以致用,与时俱进,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知行合一的过程中不断进步;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作为,以奋发有为、勇往直前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不动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