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小组读书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小组学习研讨会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发扬斗争精神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学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参加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会党员干部对照准则要求进行了自我检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具体工作的实际成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彭小奇强调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是对每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按照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开展好读书班活动,做到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并结合学校“三大攻坚战”的工作部署要求,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