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上午11时,在东方红校区视频会议室,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为2019年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共有136人参加了学习。

彭小奇以《熟悉管理ABC切实增强执行力》为题,从熟悉基本规矩、牢记基本原则、掌握基本方法和健康组织用人原则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干部成长过程中应遵循的规矩制度和办事方法,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彭小奇表示,近期完成的这次干部选拔对于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埋头苦干、拼搏奉献,在艰苦岗位、关键时刻经受住考验的干部用起来、亮出来,就是要在广大干部中营造出埋头苦干、拼搏奉献、踏实工作的良好氛围。干部选拔注重各级各类各年龄段同志的培养与使用,为他们创造平台、搭建舞台,就是要为我校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各位党员干部通过本次岗位变动,不仅换位置,更要换思想,提升理念,努力使自身的能力与素养与岗位需求相匹配,成为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

彭小奇强调,一个单位能走多远,能否持续发展,取决于这个单位是否具有正确的战略思维和强大的执行力。大家要懂得珍惜、懂得尊重、懂得职责,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成就自身价值,争做忠诚担当、结果导向、利他共赢、感恩奉献、敬业进取的好干部。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