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副校长刘鸿翔带队赴新疆阿克苏、和田地区看望我校援疆毕业生
2019年08月14日

8月8日-13日,副校长刘鸿翔一行四人赴新疆阿克苏、和田地区看望我校援疆毕业生。财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友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进行工作调研。

在阿克苏地区,刘鸿翔一行与我校援疆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援疆学生的工作、生活环境,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和温宿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会上,温宿县委常委、恰格拉克乡党委书记张伟东详细介绍了阿克苏地区内招学生的国家政策、主要任务、政策待遇落实情况。援疆学生李强君、徐海艳等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刘鸿翔代表学校向每位学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对大家的亲切问候;对阿克苏地委组织部给予我校学生的关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援疆学生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致以衷心的祝贺。并指出,希望援疆孩子们谨记一师校风、校训,安下心来勤奋工作、虚心学习,加强公文写作能力,秉公办事,廉洁从政,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多与家人联系,多与母校联系,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在阿克苏最偏远的沙雅县,刘鸿翔一行前往看望了第一批我校援疆学生。

在和田地区,刘鸿翔一行和和田地区地委组织部、洛浦县洛浦镇党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援疆学生陈雄志、廖志明、曾运东等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会上,刘鸿翔转达了学校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嘱托和期望,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工作,珍惜现有的工作机会和平台,争创佳绩!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