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刘志敏副书记深入长丰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9年07月24日

7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深入我校扶贫点双峰县石牛乡长丰村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二附小校长章醇,石牛乡党委书记彭小哈以及联村工作组、村支两委干部、工作队同志一同参与了调研。

刘志敏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了我校支持共建的村级服务平台投入使用情况;白木沟黄金蜜梨生态经济产业园与林下生态养殖项目的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石牛乡中心学校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员;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长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鲁云生从村情、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扶贫等五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刘志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驻村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长丰村已经整村脱贫摘帽和目前产业发展良好态势感到欣慰。并指出,要努力巩固好当前的脱贫攻坚成果,对现有经济产业一定要保持稳中求进、稳步提升;要牵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做精做细、实行长短结合、大小结合、产销结合,确保产业发展的可持续性,千方百计提高百姓的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做好扶智、扶志文章,发挥我校资源优势,在教育文化扶贫上做特色、出亮点,为当地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