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教育局来我校调研交流山南师资代培班工作
2019年08月07日

8月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教育局调研组赵志诚副局长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山南师资代培班项目实施工作。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省发改委对口支援处、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学校办公楼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江正云主持。

会上,童小娇校长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历史,以及我校公费师范生项目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教育局赵志诚副局长致辞,介绍山南师资代培班项目的实施背景,以及目前的实施进展。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将办班协议、招生办法、培养经费等细节问题进一步细化和落实。随后,财政厅经济建设处主任科员李峨,发改委对口支援处副处长孙熙,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祁怀好依次发言,就培养和实施方案等核心问题作了进一步交流讨论。江正云副校长从培养方案、管理模式、食宿条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培养经费、录取工作、协议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调研组一行在校长童小娇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我校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