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彭小奇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25日

7月14日下午,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同志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道学习交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将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正确处理“五对关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在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彭小奇强调,党委行政办公室作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协调部门,一要学深悟透,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个重要讲话与《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二要笃信笃行,提高支部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走在前、作表率,锻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三要融会贯通,两手抓、两手硬,把党建的谋划、引领贯穿于业务工作之中,实现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良性互动,提升政治素养、夯实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发展。

活动结束时,彭小奇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按标准现场交纳了7月份的党费。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