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01日

7月1日下午,我校在田汉剧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所有在职教师党员、离退休党总支党员代表、两所附小的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近千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鸿翔宣读了我校获评2018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建工作“示范工程”“先锋工程”奖项名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勤同志宣读了学校首批“先锋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名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宇同志宣读了我校获评“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和“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奖名单。随后,为获奖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状。

优秀教师党员代表文学与新闻学院谢杰老师、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彭钦文同学、优秀辅导员党员代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马青梅老师、先进党支部代表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先进党总支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先后上台作典型发言。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默默奉献的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彭小奇指出,今明两年,我校的建设发展面临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三大攻坚战”的严峻考验。我们必须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来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政治保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以“从严从实”为标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记党的宗旨,争做担当有为的党员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从严治党,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一师再创辉煌而不懈奋斗!

刘志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在此隆重集会,庆祝建党98周年,既是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又是一次凝心聚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誓师大会。他指出,彭小奇书记的讲话就三大攻坚战及党的建设吹响了集结号,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牢记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具体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同志们要团结起来,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而共同努力,为一师的明天更加美好做出新的贡献!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