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来我校交流党建工作
2019年06月28日

6月26日下午,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来我校开展党建交流工作。校长童小娇,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参与陪同。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茂椿、龙志奇一行来到我校城南书院校区,参观了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了解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