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怀化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年03月05日

3月4日下午,怀化学院副校长董正宇一行来校进行人事工作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刘鸿翔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鸿翔对董正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事管理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董正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怀化学院的发展概况。他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人事管理等方面的办学治校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机构岗位设置、人才队伍建设、校内分配制度、编外人员管理、养老保险参保、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