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童小娇教授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019年03月08日

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通知,公布了我省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童小娇教授成功入选。目前,我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增至4人。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始于1990年,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的特殊津贴。该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