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参加并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8日

1月17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玉衡楼北栋407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到会指导,校党政办副主任张福国出席会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杰文主持会议。

会上,王杰文同志简要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彭小奇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王杰文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出6个问题。在深刻剖析原因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一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彭书记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希望学院班子一要深刻反思,深入分析目前所存在问题的原因;二要研究对策,以党建为抓手,谋划长远,制定有效的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奉献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