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圆满举行
2019年01月19日

1月17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特立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55人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审议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敏主持。

首先,副校长刘鸿翔从政策依据、文件背景、热点关注等方面对“方案”内容的修改部分作了详尽说明。随后,五个代表团分团对“方案”进行了审议。团长们就代表们关注度高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报告。刘鸿翔对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场进行了答疑,并表示学校将积极采纳相关合理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最后,代表们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方案”。

会上,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发表了讲话。他用“三个品牌”“五大突破”概括了我校2018年取得的巨大成绩:2018年我校获得了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湖南省文明高校、湖南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三个品牌;学校工作取得了五大突破:思政课教师团队获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4个学科入选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通过省科技厅验收、“复杂优化理论与方法及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荣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他希望全体教职工2019年继续努力工作、锐意拼搏,齐心协力打好师范专业认证、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三大攻坚战,为实现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