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彭小奇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1月03日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之主题党课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同志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道学习交流。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委员欧阳斐同志以“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成功的根本保证”为题讲了主题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大家再次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历史和壮阔历程,进一步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跨越和巨大成就,充分认识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致敬历史的纪念,是再启征程的号角,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彭小奇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念和勇气;二要积极向改革先锋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时,彭小奇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按标准现场交纳了12月份的党费。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