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
2018年01月23日

2018年1月21日,2017“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我校优秀师范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晚会的演出。晚会上,由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罗燕、张忺寒两位老师指导,我校学生与谐星宋小宝、著名主持人汪涵联袂出演的小品《原来是这样》,将舞蹈、歌唱、快板、绘画与书法等艺术形式完美结合,突出呈现了我校对师范生技能培养的“一师模式”,该节目受到观众的极力好评。

我校一贯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乡村教师,这一次颁奖典礼上学生的精彩表现再一次体现了我校“三能三会”培养下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我校校长童小娇、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佘向军,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参加乡村教育研讨会。

(编审:何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