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校领导及工会干部春节前夕慰问重病及困难教职工
2018年01月23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18年1月23日至24日,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主席陪同学校领导,开展了“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重病及困难教职工。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带领校领导深入所联系院部的困难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学校的慰问。

此次慰问的13名困难教职工,有的是自身患重大疾病、有的是家人患重大疾病或家庭突遭变故导致经济困难的教职员工。但他们都能坚守教学一线默默耕耘和在管理岗位上任劳任怨,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一份贡献。

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让人牵挂。慰问中,校领导同困难教职工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并为他们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同时鼓励困难教职工要增强信心,努力战胜困难,为一师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审:何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