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赴白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1月24日

1月2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前往双峰县荷叶镇白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机关党总支书记魏全顺、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顺来、副院长廖小芒、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唐文杰等随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白泥村村部,刘志敏与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赵小群、鲁云生及白泥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开展了座谈,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白泥村村民表示亲切的慰问,预祝大家春节愉快、生活幸福。随后,刘志敏一行考察了白泥村村部大楼的建设情况,要求注意施工安全,确保质量。

刘志敏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在帮扶对象谢永胜同志的家里,刘志敏亲切地与之交流。谢永胜同志介绍了在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及我校对口帮扶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全面落实帮扶措施,种植业、养殖业、副业等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已经顺利脱贫。现已建设新房,顺利实现了异地搬迁,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想。刘志敏高度评价了谢永胜同志勤奋努力、积极上进的行为,希望他脱贫之后继续努力,快速奔上小康生活。

离村返程之际,组织统战部、音乐舞蹈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师生员工按照帮扶承诺,购买了谢永胜家生产的农副产品。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