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校长童小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2018年02月15日

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校长童小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童小娇先后走访了东方红校区和城南书院校区的学生公寓、治安值班室、配电房等场所,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她说,在万家团圆之际,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为校园的平安稳定保驾护航,令人感动。每到一处,她都同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值班人员握手问好,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党委行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