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我校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2018年02月28日

2月26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在特立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及附小、实验小学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主持。

会上,校长童小娇对学校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内容涉及党的建设、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开放办学、办学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8个方面。针对今年的工作,童小娇强调,2018年是奋斗的一年,也必将是幸福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立足根本,彰显特色,传承弘扬教育文化和红色文化;一定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培育和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定要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奋力推进“一流学科”和硕士点立项建设;一定要开拓思路,勇于作为,围绕“五大工程”和“一项改革”全方位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校纪委书记李昱传达学习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通报》(驻教纪通[2018]4号),通报了学校《关于给予龙亚君同志留党察看两年处分的决定》(湘一师党字[2018]4号)和《关于给予龙亚君降低岗位等级两级处分的决定》(湘一师校字[2018]4号)。李昱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强化党的纪律建设,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监督执纪。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组织所在部门党员和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等,既要用好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教育作用,又要用好违纪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做到举一反三,不断增强党员和教职员工的法纪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心怀敬畏、存戒惧,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为习惯,严守“六大纪律”,增强“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必须强化监督,细化管理,努力提高教职员工的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必须审时度势,警钟长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生态;必须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贯彻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做到四个落实: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方案、落实措施;必须抓住重点,破解难题,做到两个督察:督察进度,督察成效;必须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走好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