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参加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年03月02日

2月26日—28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作为湖南省高校的唯一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以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以建功立业活动为依托,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激发广大职工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

会上,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田辉要求,各级教科文卫体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形势任务的新要求和职工队伍的新特点出发,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风采。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努力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18年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本产业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启动“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在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改革创新等方面持续努力,不断开创产业工会工作新局面。我校工会将在此次会议精神引领下,再创佳绩。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