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相关栏目
 
我校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07日

3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敏主持召开了我校2018年度工会工作会议。校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共26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教代会召开相关事宜、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会两项制度——《教职工住院探望及丧事实施办法》《教职工重大生活困难帮扶基金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会会员会费收缴标准、教职工生日慰问等议题,各位委员就会议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刘志敏强调,工会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为教职工多做好事、多谋实事、多解难事。本次会议讨论的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议题将上报校党委会审定,再由教代会审议通过。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8228210